今日实在无事可记,又没什么特别大的感慨,但总觉得不该就以此为借口,不对今天做个记录。于是下车之后,也不急着回家,从包里掏出相机,停在十字路口,想着顺手拍几张。

    其实看到一对男女生一起这样背着吉他,场景让人觉得很窝心很有爱。还记得大一的时候,自己也是这样和另外一个女生背着吉他去上课。也在路上看到过别的一些人,但男女搭配,我还是第一次留意到。总觉得有种小情愫在蔓延,尤其是配上这吉他,在音乐的感染下,一切都不可避免的流于浪漫。

     来上海半年多,基本上就是自己一个人过着独居的生活。如今,和另外两个女生一起住,这种有室友的感觉,虽然没有到让我迷恋依赖这么夸张的程度,但显然,搬到这边之后,整个人也更加从容起来,心也更宽阔了不少。其中缘由当然不止是室友这么简单,但总归也是推着我向前的元素之一。虽然之前住的老房子,按理说生活气息应当更浓些,但或许是因为那样的生活气息是但属于上海人的方式,所以我并没有任何的融入感。相对应的,搬至这边,边上虽然同样都是商场,但这里的人才是和我一样真正在生活的人。吃着早饭,挤着地铁上班。常常站在阳台上抽烟,还能看见对面楼里的人在做着什么样的事,放佛自己又再次与外界连接起来。

    今天的工作状态,其实还是各种的不满意。但我又不知道该如何去解决,我还没有时间或者干脆就说我还没有去总结归纳好正确流程化的工作模式,该怎么调,也许还需要我慢慢去探索。

评论 ( 10 )
热度 ( 17 )

© 摸着腿过河 | Powered by LOFTER